Halloween Costume ideas 2015
MPS

族群、宗教与皇族:对马来西亚民主进程的影响…..青年怎么说?


族群、宗教与皇族:对马来西亚民主进程的影响…..青年怎么说?

文运
呈献
青年论坛

青年的意见常被忽略。青年的看法很难有发挥空间。青年的心声鲜少被听见。有鉴于此 ,策略研究中心特别为此举办论坛,并邀请数位来自不同背景的青年领袖作为主讲人,以针对我国当下的热门课题发表他们的想法。
青年对族群有何看法?青年对宗教有何意见?青年对皇族有何想法?青年对民主的理解又是如何?族群、宗教与皇族对我国的民主进程可有影响?其影响是正面抑或负面?它们是我国民主化过程的助力抑或障碍?青年对此有何说法?有何分析?有何主张?
想知道青年对这些热门课题的看法吗?那就请大家热烈出席响应此青年论坛。虽然众主讲人是青年,但本论坛绝对欢迎所有人,无论是老是少,是新是旧。
以下是本青年论坛详情:
论坛主题:族群、宗教与皇族:对马来西亚民主进程的影响…..青年怎么说?
日期: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时间:2.30pm-5.00pm
地点:The KL & Selangor Chinese Assembly Hall
No. 1, Jalan Maharajalela, 501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节目流程:
2.00-2.10 pm 报到
2.10-2.15 pm 致词
2.15-2.30 pm 主讲人1:法米里察:社会与政治电影工作者
2.30-2.45 pm 主讲人2:李凯伦:青年社运分子及公正党青年团
2.45-3.00 pm 主讲人3:莎尼穆尼:大专社运分子
3.00-3.15 pm 主讲人4:莫哈默哈里斯端
3.15- 4.00 pm 特约讲评人:希山慕汀莱益士
4.00 –5.00 pm 交流
5.00 pm 茶点及结束
青年主讲人简介:
法米里察
法米里察是一位以艺术作为社会与政治改革武器的图像设计师及纪录片工作者。
对“人民力量”的执著成为他制作纪录片“独立前十年”(2007)的动力,该片已成功再现被国阵保守政权泯灭已久的激进政治传统。
http://10tahun.blogspot.com/
莎尼穆尼默罕默德依宁
他是一名目前在马来亚大学进修的大专生领袖,活跃于学生运动。
他领导着数个捍卫大专生生权利和校园民主的大专生组织。职位包括废除大专法令大专生运动(GMMA)的发起人,马来亚大学回教学生协会(PMIUM)主席,全国回教大专生联盟(GAMIS)副主席,以及马来西亚大专生团结(SMM)主席。
李凯伦
李凯伦是马来西亚工艺大学的前学运分子。他曾经任职于香港的亚洲学生协会(ASA),也是动力青年 (Y4C) 的发起人兼委员。目前,他担任人民公正党青年团宣传局主任,也是士拉央市议会的市议员。
莫哈默哈里斯端
国民大学政治科学系大四生。Diskopi部落格自由论坛(www.diskopi.wordpress.com)撰写人兼网站管理人。独立大专生学运分子部落格(www.kamiukm.blogspot.com)讨论和对话节目主任。他也涉及研究和协调有关马来西亚政治,族群和人权的课题和节目。
特约讲评人:希山慕汀莱益士(拥有赤子之心之老年人)
希山慕汀莱益士,著名社运人士。70年代学运分子,作家。著作包括《选举或选马路》,《暴力,欺骗和网络》。
http://tukartiub.blogspot.com/
欲知进一步详情,请联络:
李秀华小姐:03-7957 8342/8343 或016-465 5107; Koy : 012- 321 5803,或张永新先生,
016-379 7231.
与文运一起推动青年的讨论文化!
讲座将以国语进行

Catat Ulasan

MKRdezign

{facebook#YOUR_SOCIAL_PROFILE_URL} {twitter#YOUR_SOCIAL_PROFILE_URL} {google-plus#YOUR_SOCIAL_PROFILE_URL} {pinterest#YOUR_SOCIAL_PROFILE_URL} {youtube#YOUR_SOCIAL_PROFILE_URL} {instagram#YOUR_SOCIAL_PROFILE_URL}

Borang Maklumat Hubungan

Nama

E-mel *

Mesej *

Copyright � 2011 peminggirkota. Dikuasakan oleh Blogger.
Javascript Disable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To See All Widget